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still愛讀冊/〈我喜歡你〉─遠流出版

今天,阿史與蒂蒂要來介紹一本十分可愛的書
非常適合送給你喜歡的所有人
不管是摯友,同學,曖昧的,單戀的,甚至是親人
這本書都是一本很好的禮物!

<我喜歡你>
  • 作者:沃博 (Sandol Stoddard Warburg)
  • 圖:齊華絲特 (Jacqueline Chwast)
  • 譯者:楊茂秀
  • 出版社:遠流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1/30 初版三十刷
  • ISBN 957-32-3349-1 
採用厚層波浪條紋紙版包裝,就像ㄧ個小禮物般
拆開紙板,書的本體便顯現出來了!
阿史與蒂蒂覺得使用白色波浪紙板與紅色的書本體非常match!
有四張明信片藏在書與包裝之間,
是從書中精選出來的文字配與插畫
隨時可以寄給自己喜歡的人!
阿史與蒂蒂特別喜歡這張,
我喜歡你,因為----

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
你會給我一棵

如果我找到四棵幸運草

我會給你兩棵

如果我們只找到三棵


我們就會繼續找下去

書內充滿了可愛的插圖配有動人心弦的文字

你說
記得嗎?
你以前告訴過我
那件特別的事
這樣 我們兩個就都記得

世界上最動人的三個字,
不是”我愛你“

而是,
在 一 起 。
由於這是本英文翻譯書,
因此在中文的結尾,
出版社也毫不藏私的把英文原文放了進去
是不是一舉兩得呢!

讀者可以更加的練習英文閱讀
也可以送給自己喜歡的外國朋友呢
To like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 like you because
When I tell you something special
You know it's special
And you remember it
A long long time

阿史與蒂蒂實在太喜歡作者的文筆了!
簡單
卻能很明瞭的表達出“ 愛“。 
這是ㄧ本羅密歐會送給朱麗葉,

查理布朗會送給史努比,

而你,可以把這本書送給你喜歡的朋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後最後 ⋈史蒂⋈的Instagram開張囉! 快來fo我們啦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