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still吃喝地圖/【網購宅配】體驗 / 客製化婚禮小物 友渝茶舖 台灣茶文山包種創意茶包

史蒂已經差不多活到被紅色炸彈轟炸的年紀了
尤其因為學設計的,朋友們很常請我們設計婚禮相關物品
這次就來點特別的如何?
<本篇為愛體驗-友渝茶舖體驗文> 
友渝茶鋪以推廣台灣茶為經營理念
加入創意設計推出各式特色茶包
有他們自己設計的婚禮系列、鐵道系列、明信片系列、伴手禮系列
也可以客製化訂單
 當然對一般人來說,客製化訂單還是稍嫌困難
所以可以先從友渝設計的禮盒著手

不過婚禮小物百百種
 主要還是因為它古早的寓意
「茶不移本,植必生子。」
《茶流考本》明 許次紓
茶樹必須以種子萌芽成株、且不能移植
古人便以為堅貞不移的象徵
商場 送茶
告訴客戶我們最講誠信惹>///<跟我做生意好棒棒

婚姻 也送茶
象徵永恆的愛 永世長青
此婚約今後必定忠貞不宜
還外加多子多孫(因為茶樹籽很多>///<)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唐宋開始,茶與婚禮儀式結合、流傳至今
真的是非常有趣的茶文化~
 而友渝的禮盒在傳統與現代間遊走,整體設計走童趣風格
可以讓人印象深刻、
又是長輩會喜歡的紅吱吱XDD
(聽朋友說結婚最可怕的是和長輩吵架 哈哈哈)
 送禮這種事,沒有祝福就不叫送禮
六式祝福語,送好送滿
 創意茶包如果只是造型特別那不叫特別有創意
所以這茶包其實是兩用的
1是泡茶
2是拆下來當書籤 
▼我特別喜歡這款才子佳人  Q版的造型萌萌der
▼新娘捧花內凹扣住杯緣,我們才可以優雅的喝杯茶
最受不了喝茶一直在杯底撈茶包了
▼讓牛郎織女來相會
 (但答應我不要一次泡兩包好嗎)

比翼雙飛這款也是很可愛
而且平時也可以用,在辦公室才不會招來太多關注
茶包內是來自新北坪林的文山包種茶
不加任何添加物的原葉茶葉
茶葉與茶袋皆經過嚴格檢驗,並投保產品責任險
(大家不用怕吃到肚子痛 我也很怕)
包種茶的香氣我覺得是很舒壓的
喝茶求的就是一種氛圍
在繁忙的生活中停下腳步 靜下心
順便補充一下咖啡因再出發♪♫
/
話說到這,包種茶也有祝福餒~
「幸福重重,事事包中」
這境界太深,我有時候覺得賣婚禮小物的廠商們真是才華滿溢
/
沖個2次之後就差不多了,是時候拔下來當書籤
太可愛了~~
再次展示另一款心心相印
用一種交響樂的方式讓他們琴瑟和鳴!!!
(天啊行書至此我突然文思泉湧)
 那鼻子真是逗樂我哈哈哈哈哈

創意茶包可以作為
桌上禮/送客禮/婚禮二次進場/禮桌佈置
喝茶禮/探房禮/姊妹禮/捧花禮

▼而我一直很想介紹的其實是他的▼
新人自己或者請設計師設計婚禮小物絕對是最棒的結婚紀念了
以這款為例↓↓↓
想像一下,把你們的臉Q版化印製成茶包
每個收到的人絕對是驚喜加驚喜啊(*´∀`)~♥
我在想或許禮盒可以有其中一款是訂製
搭配友渝現有的5式
以這樣的禮盒取代喜餅也是滿有趣的

唯一的問題是最低訂購數量有點高,要500盒
(這裡的盒數我猜是小白盒而不是禮盒)
發完宴請賓客後還可以發給公司同事這樣的多XDD

友渝茶舖的創意茶包相當可愛
而客製化的部分我覺得作為活動小物、企業宣傳禮品都很有變化性
記憶點也很高
現已納入我的廠商名單
(所有設計師都該有這樣的一個名單不是嗎哈哈)
友渝茶舖哪裡買?
友渝週年慶-一起購幸福活動到8月底
特別推出團購優惠活動,團購組數愈多,價格愈優惠喔!
婚期在下半年的新人別錯過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史蒂的Instagram開張囉! 快來fo我們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您可能還有興趣......
still走跳人生/ 新制退稅 日本藥妝必買排行榜
still走跳人生/ 東京迪士尼樂園完全版攻略
still走跳人生/ 迪士尼海洋新手教學 完全買到玩到賺到
still走跳人生/ 賞櫻好景點 天皇的後花園新宿御苑
still走跳人生/ 逛到忘我潮流購物天堂 原宿竹下通表參道
still走跳人生/ 你沒看過的限定動畫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
still走跳人生/ 帶你走入神隱少女場景 小金井公園大揭密
still走跳人生/ 甜甜空氣 東京最美夜景 自由之丘六本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